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社会科学系策动网上抗疫平台 为身心抗疫 与大众共学

2022年4月11日

其他 应用社会科学系

为鼓励公众抗疫期间持续学习,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应用社会科学系早前设立 One Stop Shop (OSS) 一站式共创共享抗疫资讯平台,由学系教职员丶学生丶旧生丶相关社福机构及专业团体共同协作,从三月尾开始提供一系列专业讲座丶身心灵健康工作坊分享等。

OSS 平台服务包括:专业协作者提供的网上工作坊(游戏治疗丶表达艺术治疗丶身心疗愈及社区艺术);「学在家居」(Learn from Home) 短片系列(由学系教授制作,内容涵盖社会学丶社会政策丶心理学等议题,透过多媒体探讨与疫情相关的各主题);亦邀请到确诊新冠後康复的师生校友分享其康复的经历和情绪转化。

此外,学系亦联同三间国际知名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荷兰)丶杜伦大学(英国)及多伦多大学(加拿大)举办以「渡过疫情」"Riding Out the Pandemic" 为题的网上专业讲座系列,助大家减轻对疫情的焦虑。

系主任崔永康教授表示:「感恩前线的同工为大家守住生活底线。现在,我们更要在困难时期下学习和互动。在共同创作丶协作丶学习 (co-creation, co-production and co-learning) 的气氛下,我们必能并肩战胜疫情。」

如欲了解更多 One Stop Shop (OSS) 一站式共创共享抗疫资讯平台的内容,请浏览网站:https://oss.apss.polyu.edu.hk

详情查询

甘家慧女士

传讯及公共事务高级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