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四周年 香港理工大学举行升旗仪式

2021年7月1日

活动 香港理工大学

理大今天于校园举行升旗仪式,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四周年。

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前排左七)、理大校董会副主席李国祥医生(前排左六)、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颜吴余英博士(前排左九)、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前排左八)、理大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前排左五),及理大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前排左十)联同一众理大管理人员及学院院长出席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四周年升旗仪式。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今天于校园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四周年。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副主席李国祥医生、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颜吴余英博士,与校长滕锦光教授联同多名大学管理层出席仪式,一同祝愿国家富强昌盛,香港繁荣稳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四周年。我们见证了国家走向富强与兴盛,深感自豪。自回归后,国家全力支持香港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让香港维持繁荣稳定。期望香港各界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与国家一道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林大辉博士

理大校董会主席

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四周年。我们见证了国家走向富强与兴盛,深感自豪。自回归后,国家全力支持香港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让香港维持繁荣稳定。期望香港各界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与国家一道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表示:「百年波澜壮阔,铸就我国辉煌功业。今天,国家正在全力建设成为全球科技强国,理大将继续通过深空探测及其他领域的研究与创新参与其中。理大亦将致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及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专业人才和社会领袖,为香港和国家的长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完***

详情查询

郑霭玲女士

暂任传讯及公共事务总监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