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授课式深造硕士课程报读日期延至六月底 • 70名获取录就读六项指定课程的本地生将受惠于教资会新推出之奖学金计划

2020年4月29日

其他 其他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社会整体带来影响,香港理工大学 (理大) 今天宣布2020/21学年大部分授课式深造硕士课程报名日期将延至6月30日截止,让有意持续进修的人士有更充裕的时间报读合适旳课程。

理大共有六项硕士课程,包括设计学硕士、电子及资讯工程学理学硕士、健康信息科技理学硕士、信息科技理学硕士、国际航运及物流管理理学硕士,及机械工程学理学硕士,获列入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之「指定研究院修课课程奖学金计划」(计划) 内,合共取得70个奖学金资助学额,让获取录就读指定课程的本地学生申请。

相关奖学金名额之奖学金上限为港币120,000元(以整个研究院修课课程计算,不论修课年期),只可用作支付学费,而获奖学金的学生仍须支付不少于港币42,100元学费。

奖学金申请人必须为获理大取录的本地学生,由大学根据学生的学术表现、专业资格、相关工作经验和其他方面的成就等进行甄选。获大学推荐的奖学金申请人亦需要提交一份计划书,阐述在完成有关课程后如何为香港优先范畴作出贡献。为免出现双重资助,已获得其他政府奖学金(学生资助除外)资助修读同一课程的学生将不予考虑。

理大本着「开物成务•励学利民」的办学宗旨,并配合全球创科的急速发展及对各类专才的需求,开办各类针对前沿科技和促进社会及经济持续发展的学士学位及研究生课程。今次获教资会选定的课程亦正正涵盖创意产业、新兴研究、信息科技及促进健康的范畴,令有意进修深造的本地学生可装备自己,在不断转变的大环境贡献所长。

理大2020/21学年的授课式深造硕士学位课程现正接受入学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如欲了解个别课程的详情及其申请截止日期,请浏览以下网站:

有关「指定研究院修课课程奖学金计划」详情,请浏览:
https://www.ugc.edu.hk/chs/ugc/activity/targeted_postgraduate_scheme.html

有关理大授课式深造硕士学位课程入学申请详情,请浏览:
http://www51.polyu.edu.hk/eprospectus/tpg

 

***** 完 *****

Sample Quote Message

详情查询

郑霭玲

传讯及公共事务处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