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宣布继续暂停所有面授课堂至3月1 日

2020年1月31日

其他 传讯及公共事务处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发展,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决定继续暂停所有面授课堂至2020年3月1 日(该日包括在内)。在2020年2月10日至3月1日期间,将改以网上教学模式(以及电子学习)授课,相关详情将于稍后公布。

在面授课堂复课前,校方呼籲所有同学,包括副学士生、本科生、修课式研究生、研究式研究生,都应该留在家中,毋须返回校园或宿舍。至于现时身处香港以外的非本地生,请在这段期间留在家中进行网上学习,待复课时才返回香港。在过去14天内曾到访过内地(不限于湖北省)的所有学生,回港后均须填写电子旅游申报表,并在14天内自行隔离及留意身体状况。

大学将继续密切监察情况发展,并适时通知师生相关的教学安排。

 

***完***

详情查询

郑霭玲

传讯及公共事务处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