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学系组合课程网上简介会

会议/讲座

  • 日期

    2022年1月18日

  • 主办单位

    Faculty of Applied Science and Textiles

  • 时间

    17:00 - 18:00

  • 地点

    ZOOM网上直播  

摘要

【理大学系组合课程网上简介会-诚邀中学老师参加】

由2022/23学年起,理大将全面推行「学系为本」组合课程。在学系组合课程的新模式下,「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AIDA)及「创新及创业」(IE)亦可作为副主修。应用科学及纺织学院将于2022年1月举行两场网上研讨会,介绍学院于新安排下所提供的课程资讯、更具弹性的修业选择及副主修内容,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竞争力。

简介会诚邀各中学校长、升学导师和教师出席,了解学院崭新的课程结构和学系组合课程安排,以便为您的学生提供升学指导,帮助他们选择最合适的高等教育课程。

报名https://polyu.hk/jzISo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