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PAIR 的全球首 2%顶尖科学家 (2023)

史丹福大学最近更新了全球首 2% 顶尖科学家的名单,他们的学术著作获广泛引用。该报告由史丹福大学 John Ioannidis教授领导的专家团队编撰。 PAIR 辖下多所研究所及研究中心的科学家均获列入此名单内。

根据Elsevier 于2023年10月4日发佈的数据(第6版):https://elsevier.digitalcommonsdata.com/datasets/btchxktzyw/6

Prof. CHEN Wei (陈韦)

No. 169027 in the world ranking

1720 / 117692 in Nanoscience & Nanotechnology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