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精神健康护理学

Study_Breadcrumb-Banner

教学策略

Photo1MHNTLstrategies956x1000

持续临床评估

从 5 方面持续评估学生在实习期内的表现,包括:教学,示范,实践,反馈和评估。
Photo3MHNTLstrategies956x746

临床技能提升工作坊

从学生1年级到5年级,有系统及持续地促进学生在临床实习期综合应用理论知识和临床技能。
Photo5MHNTLstrategies956x1000

朋辈启导工作坊

低年级和高年级学生建立师友关係,透过朋辈学习,增强沟通技巧、信心和能力,并提升学习和自我效能。
Photo6aMHNTLstrategies956x746

精神健康工作坊

体验式工作坊,对象是5年级学生,加强他们个人和专业发展能力,为毕业/专业注册作好准备。

海外临床实习交流计划

Please put at least one valid content allocate to this component.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