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精神健康護理學

Study_Breadcrumb-Banner

教學策略

Photo1MHNTLstrategies956x1000

持續臨床評估

從 5 方面持續評估學生在實習期內的表現,包括:教學,示範,實踐,反饋和評估。
Photo3MHNTLstrategies956x746

臨床技能提升工作坊

從學生1年級到5年級,有系統及持續地促進學生在臨床實習期綜合應用理論知識和臨床技能。
Photo5MHNTLstrategies956x1000

朋輩啟導工作坊

低年級和高年級學生建立師友關係,透過朋輩學習,增強溝通技巧、信心和能力,並提升學習和自我效能。
Photo6aMHNTLstrategies956x746

精神健康工作坊

體驗式工作坊,對象是5年級學生,加強他們個人和專業發展能力,為畢業/專業註冊作好準備。

海外臨床實習交流計劃

Please put at least one valid content allocate to this component.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