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模拟病人教学系统

Study_Breadcrumb-Banner

Please put at least one valid content allocate to this component.

运用高仿真度的模拟病人,创新护理教育


在90年代开始,护理学院是全港首间教育机构在护理教育中运用高仿真度的模拟病人教学系统。模拟病人教学系统是护理疗法科目的一部分,它为护理学生提供模拟临床体验,并训练学生应对日后在现实环境中的挑战。护理实验室有各种模拟病人教学系统,包括:模拟婴儿及模拟孩童教学系统,以及模型人。系统备有录音和录影功能,以便检讨学生的表现。

本院在大型教学设备基金的资助下,在2017年翻新了黄玉兰深切护理实验室。该实验室设施先进,促进学生的创新学习。在本院的临床专家和模拟病人教学系统的支援下,学生透过模拟情境,安全地练习并学习如何护理危重症患者。

模拟病人教学系统培养学生建立护士应有的核心才能,包括:临床推理能力,领导能力,沟通技巧和心理动作技能等。系统亦有助开发各种研究项目,例如与跨专业教育相关的计划。

Pioneering-nursing-education-using-high-fidelity-Patient-Simulators_2 Pioneering-nursing-education-using-high-fidelity-Patient-Simulators_4 Pioneering-nursing-education-using-high-fidelity-Patient-Simulators_3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