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护理学院研究委员会主席欢迎辞

Research_Breadcrumb-Banner

欢迎您来到本院的研究概览!本网页简介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在研究上的使命,研究范畴及相关优势。

护理学院致力促进循证护理实践,令全人受惠,身心康泰。

我们为本地、内地和海外研究员提供优良的研究环境、基础设施和交流平台,使有志者能掌握机遇,接受挑战,追求科学知识,切磋学术。

本院的研究成果及创新产品多样化,研究团队具才干,在护理和医疗科学领域,进行高质素的临床及应用研究,选取特定研究范畴,又广泛涵盖医疗及护理议题,包括:耆年健康、家庭与社区健康、精神健康与职业安全、灾害护理、支援及纾缓护理、过渡期照护及护理服务模式、传统中医药与补充和替代疗法。高质素的应用研究,对护理科学、教育和社会政策发展起正面的作用。学院鼓励新的研究项目,同时亦策略地持续支持优先研究范畴的项目,以加强群聚效应,进一步拓展已获得国际认可的强项和专长,达到卓越。


本院促进及推动跨学科、跨部门和/或跨机构研究合作,致力提升护理知识和跨专业合作,并积极培养下一代护理和健康研究人才。我们的研究成果有助解决许多复杂和难以界定的健康问题,我们的目标是提供高质素的实证,以改善不同医疗环境的护理实践。

本院的四个专注研究范畴分别为创新护理 健康耆年基层健康护理癌症纾绶护理及存活精神健康及心理社会支援

欢迎浏览本院的研究项目并与研究人员联络,展开讨论和合作。


香港理工大学
护理学院
副学院主任、研究(教授)
梁绮雯教授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