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荣获2022年创新科技奖学金

2022年6月6日


护理学(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四年级生周颂恒女士荣获2022年「创新科技奖学金」,最高可获得港币15万元资助参与一系列学习项目。

周同学现正参与本地实习计划,她师随香港大学医学系临床助理教授张嘉盛医生,在玛丽医院一间诊所学习及参与研究活动。张医生的研究范畴包括大数据分析,周同学有机会学习有关数据科学和生物工程的知识。实习会在 2022 6 30 日完结。

「创新科技奖学金」每年从本地大学选出25名优秀本科生授予奬项,一向竞争激烈。奖学金旨在表扬本地大学的优秀本科生,让他们有机会扩阔视野,在不同的本地机构或内地学习,或到本地创新科技公司实习。得奖者并可在相关行业得到导师教导。

祝贺颂恒获此殊荣

 

按此观看她的「优秀学生分享」系列访问。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