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榮獲2022年創新科技獎學金

2022年6月6日


護理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四年級生周頌恒女士2022年創新科技獎學金,最高可獲得港幣15萬元資助參與一系列學習項目。

同學現正參與本地實習計劃,她師隨香港大學醫學系臨床助理教授張嘉盛醫生在瑪麗醫院一間診所學習及參與研究活動。張醫生的研究範疇包括大數據分析,周同學有機會學習有關數據科學和生物工程的知識。實習會在 2022 年 6 月 30 日結。

創新科技獎學金每年從本地大學選出25名優秀本科生授予奬項,一向競爭激烈。獎學金旨在表揚本地大學的優秀本科生,讓他們有機會擴闊視野,在不同的本地機構或內地學習,或到本地創新科技公司實習。者並可在相關行業得到導師

祝賀頌恒獲此殊

 

按此觀看她的「優秀學生分享」系列訪問。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