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大湾区青年公益项目比赛冠军

2021年11月24日


恭贺精神健康护理学(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五年级生陈嘉儿女士及其团队在名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公益联合行动」的内地青少年公益项目比赛夺得冠军。

得奬项目属残疾与健康共融计划,名为心视界伤健共融计划」,评获五星级。来自心视界有限公司的陈嘉儿团队获得由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和广东省与人公益基金会捐赠的10万元人民币资助金。

陈嘉儿女士共同创办心视界有限公司,为视障人士提供个人化的持续教育、培训和工作机会。公司一直提倡社会共融和健康生活方式。团队期是次得奖能够帮助他们把服务推扩至内地。

嘉儿,做得好

 

按此观看她的「优秀学生分享」系列访问。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