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大灣區青年公益項目比賽冠軍

2021年11月24日


恭賀精神健康護理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五年級生陳嘉兒女士及其團隊在名為「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公益聯合行動」的內地青少年公益項目比賽奪得冠軍。

得奬項目屬殘疾與健康共融計劃,名為「心視界傷健共融計劃」,評獲五星級。來自心視界有限公司的陳嘉兒團隊獲得由招商局慈善基金會和廣東省與人公益基金會捐贈的10萬元人民幣資助金。

陳嘉兒女士共同創辦心視界有限公司,為視障人士提供個人化的持續教育、培訓和工作機會。公司一直提倡社會共融和健康生活方式。團隊期望是次得獎能夠幫助他們把服務推擴至內地。

嘉兒,做得好!

 

按此觀看她的「優秀學生分享」系列訪問。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