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护理学院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护理学科排全球第31位

2024年4月11日


在 2024 年 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理大护理学院跃升至全球第31位及香港第2位,是仅有的进入前 50 名的5所亚洲护理学院之一。

理大护理学院护理学讲座教授及学院主任 Janelle Yorke 教授表示「我很高兴看到这些结果,这代表了我们在护理教学、学习和研究方面实现卓越的奉献及承诺,理大护理学院的所有团队都做得很好。」

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突显各个学科领域中的世界顶尖大学,截至 2024 年涵盖55 个学科。 它旨在帮助未来的学生识别其所选领域的世界领先学校。 排名是基于学术声誉、雇主声誉和研究影响力。 下表详列了理大护理学院的得分:

  理大护理学院
2024年的排名 31
整体得分 84.6
学术声誉 81.1
雇主声誉 76.4
每篇论文的引用次数 91.9
H指数被引用次数 83.4

详情可浏览:https://www.topuniversities.com/university-subject-rankings/nursing 

 

详情查询

许侨岚女士

理大护理学院传讯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