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護理學院在2024年QS世界大學護理學科排全球第31位

2024年4月11日


在 2024 年 QS 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理大護理學院躍升至全球第31及香港第2,是僅有的進入前 50 名的5所亞洲護理學院之一。

理大護理學院護理學講座教授及學院主任 Janelle Yorke 教授表示「我很高興看到這些結果,這代表了我們在護理教學、學習和研究方面實現卓越的奉獻及承諾,理大護理學院的所有團隊都做得很好。」

QS 世界大學學科排名突顯各個學科領域中的世界頂尖大學,截至 2024 年涵蓋55 個學科。它旨在幫助未來的學生識別其所選領域的世界領先學校。排名是基於學術聲譽、雇主聲譽和研究影響力。下表詳列了理大護理學院的得分:

  理大護理學院
2024年的排名 31
整體得分 84.6
學術聲譽 81.1
雇主聲譽 76.4
每篇論文的引用次數 91.9
H指數被引用次數 83.4

詳情可瀏覽: https://www.topuniversities.com/university-subject-rankings/nursing 

 

詳情查詢

許僑嵐女士

理大護理學院傳訊經理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