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临牀护理实验室

About-SN_Breadcrumb-Banner

模拟婴儿及模拟孩童教学系统

Babysim-and-Pedia-Sim_1

模拟婴儿及模拟孩童教学系统设于FG 520室,模拟三至六个月婴儿及六岁儿童的人体功能和生理系统。

Wireless-Patient-Simulators_1
系统能够回应学生给予的临床干预和药物,让学生在高真实环境中学习护理婴儿和儿童所需的特别技能。系统可预设各种临床模拟情境,如婴儿和孩童危重症状,亦可同时应用多于一种情境或症状,以助学生学习,决策和实践护理。

无线模拟病人教学系统

Babysim-and-Pedia-Sim_2
无线模拟病人教学系统能配合教学目标,设定特定的模拟情境,例如紧急情况。人体模型模拟人体系统和生理状况,能回应学生施予的护理。在安全环境下,学生练习如何评估患者状况,学习不同的护理程序和患者管理方案,作好准备,日后应对各种临床状况,应用所学技能。此外,导师可用录影系统记录学生模拟学习的表现,在学生汇报时与学生讨论,指导其改进。
模拟浴室位于GH185室,供学生学习如何转移患者及协助患者洗澡。模拟浴室有助促进病人安全和职业安全意识。此外,学院把其中一个实验室设计成“病房现场”,提供 “真实”环境,促进学习和护理技巧练习。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