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臨牀護理實驗室

About-SN_Breadcrumb-Banner

模擬嬰兒及模擬孩童教學系統

Babysim-and-Pedia-Sim_1

模擬嬰兒及模擬孩童教學系統設於FG 520室,模擬三至六個月嬰兒及六歲兒童的人體功能和生理系統。

Wireless-Patient-Simulators_1
系統能夠回應學生給予的臨床干預和藥物,讓學生在高真實環境中學習護理嬰兒和兒童所需的特別技能。系統可預設各種臨床模擬情境,如嬰兒和孩童危重症狀,亦可同時應用多於一種情境或症狀,以助學生學習,決策和實踐護理。

無線模擬病人教學系統

Babysim-and-Pedia-Sim_2
無線模擬病人教學系統能配合教學目標,設定特定的模擬情境,例如緊急情況。人體模型模擬人體系統和生理狀況,能回應學生施予的護理。在安全環境下,學生練習如何評估患者狀況,學習不同的護理程序和患者管理方案,作好準備,日後應對各種臨床狀況,應用所學技能。此外,導師可用錄影系統記錄學生模擬學習的表現,在學生匯報時與學生討論,指導其改進。
模擬浴室位於GH185室,供學生學習如何轉移患者及協助患者洗澡。模擬浴室有助促進病人安全和職業安全意識。此外,學院把其中一個實驗室設計成“病房現場”,提供 “真實”環境,促進學習和護理技巧練習。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