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曹建農教授接受大公報專訪 談本港新質生產力

2024年3月10日

媒體報導

理大人工智能物聯網研究院院長曹建農教授接受《大公報》專訪,就香港發展新質生產力,分享個人看法。他表示,新質生產力涉及新型計算基礎建設、雲計算及大數據,也就是邊緣運算及人工智能的發展。他指出,各企業如能做到基礎設施全面數字化,憑着本港在第三代互聯網3.0的發展,加上相關研究的優勢及政策保障,形成大數據後,便可把各產業不互通的資訊系統「孤島」連結及打通,實現數據互換,有利本港發展新質生產力及數字型經濟。

 

網上報導:

大公報 - https://polyu.me/3Ivt8eb

華僑網 - https://polyu.me/3T3esYs


研究部門 人工智能物聯網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