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曹建农教授接受大公报专访 谈本港新质生产力

2024年3月10日

媒体报导

理大人工智能物联网研究院院长曹建农教授接受《大公报》专访,就香港发展新质生产力,分享个人看法。 他表示,新质生产力涉及新型计算基础建设、云计算及大数据,也就是边缘运算及人工智能的发展。 他指出,各企业如能做到基础设施全面数字化,凭着本港在第三代互联网3.0的发展,加上相关研究的优势及政策保障,形成大数据后,便可把各产业不互通的资讯 系统「孤岛」连结及打通,实现数据互换,有利本港发展新质生产力及数字型经济。

 

在线报导:

大公报 - https://polyu.me/3Ivt8eb

华侨网 - https://polyu.me/3T3esYs


研究部门 人工智能物联网研究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