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四十年来,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为酒店及旅游教育重新定位,成为世界顶尖的酒店与旅游教育学府。学院在2017上海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的「旅游休闲管理」类别中位列全球第一、在2017 QS 世界大学排名的「酒店与休闲管理」类别中排名首三位、在2017世界大学排名中心的「酒店、休闲、体育与旅游」类别中排名世界第一位,是卓越教育的象征,引证了学院为酒店及旅游发展开创新纪元的使命。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举办的2017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是专为酒店业高级管理人员设置的酒店管理培训课程,举办时间为2017年12月4-16日。本冬季培训班将进行六大深层次模块教学,紧扣变幻莫测的商务环境、内容实用、高度互动。培训班由学院与香港酒店业协会,及香港理工大学企业发展院合办。


证书课程

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是每年一度举办的课程,学员顺利完成培训班每个为期两天(12小时)的模块将获得 Hong Kong PolyU Winter School® Certificate。学员在最长不超过三年的时间内顺利完成六个不同模块的学习,将获得由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颁发的 Advanced Certificate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凡参加过2015年与2016年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的学员,如果顺利完成六个不同模块学习,亦可申请Advanced Certificate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奢侈酒店品牌管理
2017年12月4-5日(星期一、二)
Prof Denis Morisset
ESSEC Business School
数码营销和分析
2017年12月6-7日(星期三、四)
Dr Sangwon Park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
旅游业管理学院
副教授
王丹博士
(Dr Dan Wang)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
旅游业管理学院
助理教授
为非收益经理而设的
收益管理

2017年12月8-9日(星期五、六)
 丁碧晞博士
(Dr Basak Denizci Guillet)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
旅游业管理学院
副教授
战略人才管理:
招聘、选择、激励和
留住员工以取得
长期成功

2017年12月11-12日(星期一、二)

韩晓莹博士
(Dr Alice Hon)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
旅游业管理学院
副教授
Dr Mary Jo Dolasinski
Assistant Professor
School of Hospitality Leadership
DePaul University
有效的酒店服务培训
2017年12月13-14日(星期三、四)
Dr Frederic Mayo
Principal, Mayo Consulting Services Inc.
Clinical Professor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New York University
管理组织变革和转型
2017年12月15-16日(星期五、六)

金博蓝教授
(Prof Brian King)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
旅游业管理学院
副院长及教授
侯嘉惠女士
(Ms Judy Hou)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
总监
2017年10月31日前报名优惠: 每模块 800美元 (6,240港元)

2017年10月31日后报名: 每模块 900美元 (7,020港元)

费用包含学费、模块材料、午膳、茶歇与结业证书。

亚太旅游协会向其会员单位提供资助。欲知详情,请发电邮至 foundation@pata.org

上课地点:

所有模块均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进行。

截止日期: 

提前报名优惠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31日

取消报名规定:

如2017年11月15日前以书面形式取消报名,可退还50%的费用。此日期后取消恕不退费。


        网上报名         下载报名表格


唯港荟优惠房价:

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学员可通过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尊享唯港荟特惠房价,每间客房每晚(含一人早餐)为港币1,700元+10%服务费。此特惠房价将视乎酒店房间的供应情况而定,请及早预订。请点击此处,直接与唯港荟预订房间。如果在抵达前3天内取消预订,预付款将不予退还。

咨询详情:

欲了解详细资料或咨询,敬请联系

伍佩婵小姐
香港九龙尖沙咀东部科学馆道17号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电子邮箱: flora.ng-ps@polyu.edu.hk      电话: (852) 3400 2635

合办单位: 赞助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