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

 

数码营销和分析

 

2017年12月6-7日(星期三、星期四)

 

Dr Sangwon Park

香港理工大学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副教授

    

王丹博士

香港理工大学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助理教授

在数码经济时代,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已经大大受到新平台和沟通习惯影响。 营销人员必须通过正确的渠道、在正确的时间并且以正确的信息接近目标客户。至关重要的是营销人员要与数码经济时代市场营销的原则与实践与时俱进。此外,消费者在与企业的网上交流过程中和电子商务周期留下的数码足迹,提供了有价值的数据资产。营销人员面临的挑战是应用工具开发数据和调整其决策逻辑,从而更加为数据和分析所驱动。

 

根据新的数码营销格局和当前酒店与旅游业实践,本模块将分享酒店和旅游业中数码营销和营销人员的一些最佳实践,介绍一组概念和工具以发挥数码平台的潜力。此外,本模块还将介绍数据分析基本知识,目的在于将数码营销过程中生成的数据资产转换为有价值的见解。涵盖的主题包括

  • 数码营销概述

  • 数码营销工具和策略

  • VR / AR营销

  • 移动接触

  • 社交媒体广告

  • 社交媒体分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