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博士(Dr Dan Wang)

香港理工大学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助理教授

王丹博士是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的助理教授。她的研究主要集中于旅游和酒店、信息技术推动的服务创新以及酒店企业的信息等战略领域里,移动互联网对游客和组织的影响。她在同行评议的期刊上发表了40多篇论文、会议论文与撰写图书章节。王丹博士在授课与管理人员培训方面具有丰富经验,主要关于信息技术和旅游及服务创新。她还为华侨城提供旅游业和酒店业创新战略的咨询服务。王丹博士目前担任《信息技术与旅游学刊》的编委。

 

王丹博士开始其教师生涯是2010年在美国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 担任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兼职讲师,2012年她到香港理工大学任教。在2008年到2012年期间,王博士在国家旅游与电子商务实验室(NLTeC) 担任与美国旅行协会(U.S. Travel Associaiton) 合作的几个研究项目的共同研究员。这些项目主要关于信息技术、旅游信息服务、旅游酒店移动营销以及新媒体对旅游行为影响,她从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