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

 

有效的酒店服务培训

 

2017年12月13-14日 (星期三、星期四)

 

Dr Frederic Mayo

Principal, Mayo Consulting Services Inc.

Clinical Professor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New York University

培养与留住人才和专业工作人员一直是酒店服务业经理面临的挑战。一旦发现与培训了优秀员工,使之保持专注与高效,就成为培训的要事 - 使其保持积极性和不断接受挑战,同时培养他们不断进步。在两天的课程模块里,你将学习设计和实施培训项目,激励和使所有学员们积极参与。主题包括 :体验式学习、工作坊设计、教学目标、平台能力、序列学习、集体动力以及考评策略。此外,学员们将参与和学习如何开始及如何结束培训活动、用小组活动使人人参与、并应用各种办法解释信息和技能。

 

两天的培训将使你积极参与学习与反思。在两天的学习结束时,你应该能够:

  • 为评估培训需求做好准备

  • 撰写适当的教学目标

  • 设计有效的培训活动

  • 利用大量培训策略

  • 评估培训设计和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