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Frederic Mayo

Principal, Mayo Consulting Services Inc.
Clinical Professor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New York University

Dr Frederic Mayo 目前是纽约大学兼职教授,经营自己的培训、指导和咨询公司。在过去的四十五年里,他领导的项目和咨询领域主要是教师培训、教学技能、培训、项目设计、集体动力、沟通、领导、管理培训、教师培训、公共演讲和组织变化。他的客户包括美国在约旦的AID项目、约翰逊和威尔士大学(Johnson and Wales University)、纽约州立大学、美国烹饪学院(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Educational Institute of the American Hotel and Lodging Association) 以及美国国家餐馆协会教育基金会(Educational Foundation of the 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

 

在过去的十年里,他除了咨询之外还曾全职作为餐饮和旅游管理专业教授,在纽约大学Robert Preston Tisch酒店服务、旅游和体育管理中心执教研究与管理。在他所撰写的书 “Planning an Applied Research Project in Hospitality, Tourism and Sports”《酒店、旅游与运动应用研究项目之策划》被美国各高校采用为研究课程的教材。他最新撰写的书 “Modern American Manners – Dining Etiquette for Hosts and Guests”《美国现代礼仪--主客餐饮礼仪》于2017年4月出版。

 

Dr Frederic Mayo 所获荣誉有2016年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颁发的「安东尼· G· 马歇尔奖」 (Anthony G. Marshall Award),该奖旨在表彰对酒店业培养未来领袖做出长期重大贡献者;2015年国际酒店餐饮及学术教育委员会(I-CHRIE)颁发的「霍华德B.Meek奖」(I-CHRIE Howard B. Meek Award), 表彰他对酒店教育与该委员会做出的终身贡献与杰出服务;以及2010年国际酒店餐饮及学术教育委员会颁发的「史蒂文森弗莱彻奖」(I-CHRIE Stevenson Fletcher Award),表彰他对贡献先进的教学或实践之创新理念、方法或项目推动酒店与旅游教育。2008年和2011年,他获得了「优秀服务奖」;2009年,他获得纽约大学专业研究学院颁发的「杰出教学奖」。

 

十二年间,他担任美国烹饪学院教务长,负责开发各种学位项目与质量保证工作。

 

Dr Frederic Mayo 在哈佛大学获得教育管理研究院的大专文凭,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获得教育学博士学位、在锡拉丘兹大学 (Syracuse University) 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在阿默斯特学院 (Amherst College) 获得历史学学士学位,以优等成绩毕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