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

 

为非收益经理而设的收益管理

 

2017年12月8-9日 (星期五、星期六)

 

丁碧晞博士 (Dr Basak Denizci Guillet)

香港理工大学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副教授

在当今快节奏与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里,由于公司近年来不断的努力,令收益战略性及有系统地增强,收益管理在酒店业与旅游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注意。本模块将通过案例硏究,示例和基于场景的讨论,向参与者介绍酒店业当今与未来的收益管理。本模块的主要目的是使参与者掌握更好的工具与方法,在当今的商务环境中有效地利用收益管理技能。本模块适合在预订、前厅、营销、客房等部门的经理们学习。

 

本模块由三个部分组成:

  1. 酒店收益管理方法: 收益管理的起源与沿革以及战略杠杆与益处。

  2. 预测与控制可售客房: 预测之重要性、预测和控制可售客房之步骤、使用未来需求情报。

  3. 战略定价与分销渠道管理: 价值创造、价格结构、价格与价值沟通、价格档次与价格栅栏之设定、声誉管理、渠道分销之间的关系、销售与营利能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