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碧晞博士 (Dr Basak Denizci Guillet)

香港理工大学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副教授

丁碧晞博士是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副教授。她于土耳其比尔肯特大学(Bilkent University) 获得旅游及酒店管理学士学位,马萨诸塞大学(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阿姆赫斯特分校酒店管理硕士学位,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酒店财务管理学博士学位。她还曾在土耳其希尔顿酒店和美国万豪酒店工作过。她于2012年荣获香港理工大学“教学优秀表现与成就校长大奖”,于2013年荣获学院“优秀研究奖”。

 

丁碧晞博士是《酒店财务管理学刊》(Journal of Hospitality Financial Management)的审稿人,还担任《国际酒店管理学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收益与定价管理学刊》(Journal of Revenue and Pricing Management)、《酒店和旅游管理学刊》(Journa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Administration) 和《安那托利亚与欧洲旅游研究学刊》(Anatolia and European Journal of Tourism Research) 的编委;在到香港理工大学任教之前,她曾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任助理教授。

 

丁碧晞博士学术研究包括顾客对收入管理的看法、酒店行业公司管理、联合品牌、酒店业定价以及在服务单位人力资本评估。丁碧晞博士曾参加“I-CHRIE年会”、“亚太旅游协会大会”、“博览年会”和“酒店财务管理教育协会年会”并宣读研究论文。她还在《康奈尔大学酒店季刊》、《酒店和旅游研究学刊》、《国际酒店管理学刊》、《酒店财务管理学刊》、《旅游研究学刊》、《旅游研究年鉴》和《知识资本学刊》上发表论文。她还给东南亚酒店经理举办过有关酒店财务管理战略决策以及收入管理讲座。 丁碧晞博士是“国际酒店、餐厅与机构教育理事会(I-CHRIE)”成员,还担任与“国际酒店销售与营销协会(HSMAI)”理事;2007-2008年她担任“酒店财务与技术专家协会(HFTP)南卡罗莱纳分会”的副秘书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