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

 

战略人才管理:招聘、选择、激励和留住员工以取得长期成功

 

2017年12月11-12日 (星期一、星期二)

 

韩晓莹博士

香港理工大学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副教授

    

Dr Mary Jo Dolasinski

Assistant Professor
School of Hospitality Leadership
DePaul University

好的公司不会聘用熟练的人和激励他们,只会聘用有动机的人和激励他们。技术、行业增长和变化无常的消费者行为迫使企业寻找自己的竞争优势。在酒店行业,利润和增长主要来自忠诚顾客,他们对感知到的服务价值满意,而服务价值在很大程度取决于受到满意、专心和富有成效的员工。最近的研究表明:员工感知的工作环境与重要组织结果如客户满意度、客户忠诚度和盈利能力有直接的联系。酒店行业领导者和人力资源专业人员所面临的挑战,是为组织选拔正确的人创造支持性的工作环境,注重使大家致力与留住人才,尤其是现在的员工与工作团队人口日益多样化、文化多元化。

 

本模块将注重掌握如何制定能够长期成功的人才战略计划。它包括了解你的人才需求、制定招聘策略和人才招聘计划,以及检查使员工专心致志和留住人才的策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