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Mary Jo Dolasinski

Assistant Professor
School of Hospitality Leadership
DePaul University

Mary Jo Dolasinski 是德保罗大学(DePaul University) 酒店管理学院商学院(Richard H. Driehaus College of Business) 酒店管理专业的助理教授。她的主要教学和研究兴趣是在人才管理、品牌管理、分销渠道和会展。

 

她2016-2017学年才开始从教,过去20多年一直在行业工作,主要是在酒店业人才管理和公司会展方面。在业界工作期间,她还应许多组织、非营利性单位和大学的邀请担任大会与工作坊主旨演讲嘉宾。Dr Dolasinski 发表过数篇论文、编写书籍和开展培训项目。

 

她获得过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 酒店与餐饮管理学士学位与依阿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 酒店与旅游管理博士学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