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嘉惠女士(Ms Judy Hou)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
总监
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合作

侯嘉惠女士是迪拜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总监,该学院是卓美亚酒店集团(Jumeirah Hotel Group) 和迪拜控股公司合办的酒店教育机构,在海湾地区非常著名,其使命是为行业培养未来领袖人才,并且引领区域及全球旅游业和酒店业发展趋势的新思想。

 

侯女士投身事业于酒店与教育,专注数码学习创新、全球学习者的跨代和跨文化体验和变化应对。她具有美国国籍与台湾籍,拥有在北美、亚洲、欧洲和中东最优秀国际品牌酒店业组织和高等教育机构二十余年的丰富工作经验。

 

在酒店管理方面,她曾在瑞士酒店、凯悦酒店和文华东方酒店工作过。从教育方面,她在著名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上海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专修学院、以及在瑞士和英国的Glion高等教育学院工作过。

 

侯嘉惠女士能操流利英语和普通话,毕业于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拥有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国际酒店管理硕士学位,及瓦尔登大学(Walden University) 的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她在国际一流的酒店与管理学刊上发表过的论文内容包括数码营销、品牌忠诚度和“Y世代”。她还经常应邀在酒店管理论坛上发表演讲,并且担任编辑、咨询和一些机构的管理委员会成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