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

 

管理组织变革和转型

 

2017年12月15–16 日 (星期五、星期六)

 

金博蓝教授(Professor Brian King)

香港理工大学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副院长及教授

  

侯嘉惠女士(Ms Judy Hou)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
总监

酒店业正在经历重大破坏和普遍范式的转变。这一挑战要求组织及其领导警惕外部环境并采取措施应对变化。本模块审视了一些领域的最新发展,例如网上沟通如何创造更大的市场透明度并且对立即递送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还将探索组织如何处理越来越多代人在一起工作而产生的人事问题。管理组织变革涉及到文化转型。与许多行业一样,酒店和旅游组织必须发展能够拥抱不断变化的文化。

 

本模块为行业领袖们提出了对在组织变革与转型背景下一些陌生挑战的看法。这些需要了解与人相关的敏感、新技能与能力的发展、以及处理不确定性及阻力。

 

为期两天的课程旨在使学员们掌握塑造组织与管理变革的能力。我们通过演讲、讨论、分组交流和活动,将理论、研究为本的概念以及原理与在组织变革管理最佳实践相结合。不同国家与酒店相关组织的案例研究,说明了运用多层次内部沟通以及现行鼓励员工反馈之重要性。

 

对于学员的模块亮点

  • 关于变革的宝贵见解将拓宽你的理解和改变你的观点

  • 具体应用、框架与技术将帮助你在整个组织中驱动行为变化

  • 适用于你目前工作环境、具有针对性的变更举措和应对具体挑战的策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