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

 

奢侈酒店品牌管理

 

2017年12月4-5日 (星期一、星期二)

 

Professor Denis Morisset

ESSEC Business School

奢侈品牌管理的概念在所有行业部门都越来越令人鼓舞。本模块将重新审视奢侈品牌管理的关键支柱,解释该行业如何成功地创建和销售长久梦想、建立与奢侈品客户强而有力的感情联系、留住忠诚的大客户和提供增值而同时收取巨大价格溢价。

 

使学员们掌握工具与技巧,通过新的品牌打造方式(时尚酒店品牌与品牌集合),加强公司的市场营销策略、推动奢侈品客户体验的边界、适应不断发展的奢侈品消费者预期。课上还将覆盖豪华酒店品牌在数码营销方面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如何最好地利用数码内容加强沟通。

 

本模块的一章将讲授跨界与品牌合作,并且将提出有关360度合作的创新意见,包括在线协作以及相关协作怎样帮助奢侈酒店与度假村突出其特色、并且使奢侈客户新方面体验合法化。本部分将举例说明品牌住宅、时装设计师、建筑师、餐饮、水疗中心合作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