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ENG  |  繁體  |  简体

頒授典禮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於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星期六)在第二十九屆畢業典禮上,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五位傑出人士, 以表彰他們的卓越成就及貢獻。
 
今年獲頒榮譽博士學位的人士包括: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主席史美倫女士大紫荊勳賢GBSJP、北京大學校長及中國科學院院士龔旗煌院士、滴灌通集團創始人及主席李小加先生SBS、前復旦大學校長及中國科學院院士許寧生院士、以及廣州醫科大學內科教授及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院士。因鍾南山院士未克出席是次典禮,他的頒授程序以線上進行。

 

 

榮譽博士

排列按英語姓氏字母順序

李小加先生,SBS

榮譽工商管理博士
 

許寧生院士

榮譽理學博士

鍾南山院士

 榮譽理學博士

一般查詢

教務處

傳真 : +852 2334 4625

傳媒查詢

呂文蕙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傳媒查詢

鄭秀賢女士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