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领取毕业证书的安排
(适用于中国内地授课的课程)

***本處之電郵帳號 AR.CERTIFICATION@polyu.edu.hk 未能就有關國內領取畢業證書安排之查詢作回覆。如有疑问,请与个别理大境外中心或课程直属部门联络及查询。***

 

学生若于每年三月十五日或之前获取毕业资格,将获发一张签发日期为该年三月十五日之毕业证书,并一般会在四月上旬备妥。于三月十六日至七月十五日获取毕业资格者,将获发一张签发日期为该年七月十五日之毕业证书,并会在八月中旬备妥。而于七月十六至十月十五日获取毕业资格者,则获发一张签发日期为该年十月十五日之毕业证书,并会在十一月中旬备妥。

 

另从2023年初起,本校亦向2021年或以后之毕业生同时签发由区块链技术所加密而成的电子毕业证书,其签发时间则分为每年3月底,7月底及10月底。学生届时可于官方网站www.ACVP.hk 领取其电子版证书,并以PDF文档链结 (URL) 及二维码 (QR Code) 的方式让查询机构于同一官方网站上主动核实其真伪。

 

所有毕业证书的签发皆循规定的学位颁授程序及时间表进行,任何特别或提前派发之要求将不获受理。


有关毕业证书在印制完毕后会转交所属之理大境外中心或课程直属部门以作分发。若需查询领取安排事宜,请直接联络个别理大境外中心或课程直属部门。如未能亲自拿取证书,学生可以书面授权他人代取,并附上身份证副本以作证明。


在指定领取时间后,未被领取之毕业证书将获保留一年至毕业翌年底,然后或会被销毁。毕业证书乃重要档,毕业生在任何情况下将不获重发毕业证书或副本。毕业生如需要学历证明档,可考虑申请由大学发出的毕业证明(Certification of Award)。校方亦保留权利,不颁发(或收回 ∕ 撤销)毕业证书或有关学业证明予未办清大学任何手续(如欠款)或遭受纪律处分的学生。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