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数码港创意微型基金

2023年5月25日


由护理学院三年级麦安妤和邓力基同学及其团队所研发、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监测足部压力分布的创新鞋垫「PRESOLE」计划获得了2022年数码港创意微型基金资助港币10万元。

此计划特别为教师、护士等需要长时间站立工作的人而设计。 PRESOLE 中嵌入的传感器会监测不平均的足部压力,并通过手机应用程式发送通知提醒用户。团队认为它可以帮助用户维持良好的站姿,以预防慢性疼痛疾病及减少肌肉不适。

PRESOLE亦在青年企业家发展局(青企局)的「敢闯 。敢创」创业比赛中展出。青企局是一间非牟利慈善机构,旨在通过培育年轻人的企业精神来推动香港的可持续竞争力。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