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录像短片比赛夺两奖

2022年6月8日

麦安妤女士(左)和邓力基先生(右)在理大「学会学习」录像短片比赛中获奖。


两名护理学生[修读护理学(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在理大举办的「学会学习」录像短片比赛中夺得奬项。麦同学制作的录像短片Notion: Create a Drag and Drop Calendar and To do List 获选为最有用影片(银奖),邓同学的短片Study Less with Good Habits: Tips & Strategies 获选为最具创意录像影片(铜奖)。

「学会学习」录像短片比赛提供平台,让理大师生以录像短片分享学习心得,帮助他人更有效地学习。比赛在 2022 3 月至 5 月举行,颁奖典礼已于202268日完成。

安妤和力基,请继续努力!

 

按此观看安妤力基的「优秀学生分享」系列访问。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