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到访视察加路连山道社区疫苗接种中心

2022年3月31日


食物及衞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到访位于铜锣湾的「加路连山道短期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此接种中心得到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全力支持,以非牟利模式营运,并在3 月 29 日正式启用。

陈教授今午在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陪同下视察接种中心,以了解中心的运作情况,并为当值的医护团队打气。她感谢理大积极支持特区政府的疫苗接种计划。

 

理大安排了护理学院共 300 位师生及校友营运整个接种中心,为十二岁或以上人士提供复必泰疫苗接种服务,由应届毕业生负责为市民接种疫苗,而身兼注册护士的教员与校友则负责监督及提供协助。

此接种中心的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八时至下午八时,将会运作至六月底。

了解更多理大为支持香港的抗疫工作提供的协助: https://www.polyu.edu.hk/tc/combatcovid19/

详情查询

黄炜殷女士

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