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高等教育学分转移实践:伙伴协作创未来会议

2020年11月27日

(图由左至右) 张健博士 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副教授 黄国贤教授 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教学) 周庆邦先生 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总干事 李忠善先生,JP 教育局副秘书长 钟志杰教授 自资高等教育联盟主席 卫炳江教授、工程师 香港理工大学常务及学务副校长 陈智轩教授 香港理工大学协理副校长(学与教)


11月27日,理大与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及自资高等教育联盟、教育局为支持机构,协办主题为「高等教育学分转移实践:伙伴协作创未来」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具备高效率的课程衔接和公开透明的升学信息之本地学分转移机制、探讨海外公认机制和本地高等教育的相互融合、推广跨大专院校的协作文化,务求为高年级入学学生带来更佳的学习体验。

300多位来自55所机构的政府官员、教资会资助大学和自资高等院校学者及行政人员、专业界别认证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来自香港、加拿大、荷兰和美国和的本地和海外专家讲者分享了学分转移系统的发展历程、挑战和支持等的宝贵经验。会议中的互动讨论成果丰硕,给予与会者富启发性的回馈。

本会议由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副教授张健博士带领的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与学资助计划「通过课程和辅助活动提升香港高年级学士学位学生的学习经验」举办。香港城市大学(李彬博士为计划负责人)、香港浸会大学(奔子墨教授为计划负责人)及香港中文大学(周嘉明教授为计划负责人)为参与大学,并合办本次会议。

请参阅本会议网页,以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详情查询

许侨岚小姐

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 传讯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