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暑期课程 2010

Breadcrumb-Banner_V1

01

 
相片库

 

2010 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暑期工作坊

举办机构:

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 / 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总部)

暑期工作坊名称:

「世界卫生组织《青少年健康与发展》健康专家护师暑期培训工作坊」

举办日期:

201084 - 7 (4)

举办地点:

中国苏州大学,苏州

培训对象:

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内75所大学的50名护师

课程目的:

本培训工作坊是由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与世界卫生组织合办,目的是向涉及「青少年健康」的护师们,提供有关青少年在发展过程中的转变和特质等知识,并探讨如何运用适当、有效的方法去处理青少年的健康需要和问题,以便增强护师们在「青少年健康发展」方面的专业能力,使能更有效和灵敏地去培训当地的医护学生去处理有关青少年的健康问题。在完成本工作坊后,参与的护师们可以成为培训「青少年健康医护」的专 家人员。

暑期课程名称:

「世界卫生组织《青少年健康与发展》医护学生暑期培训课程」

 


 

2010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暑期课程「青少年健康与发展」

举办日期:

201089 - 821 (12)

举办地点:

中国苏州大学,苏州

培训对象:

100名医护学生分成10(需要10个监狱作小组讨论)

课程目的:

本培训课程是由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与世界卫生组织合办,目的是培训医护学生们在处理青少年健康问题的能力,教授有关青少年在发展过程中的转变和特质的知识,并探讨如何运用适当、有效的方法去处理当地青少年的健康需要和问题,以便增强医护学生们在处理「青少年健康与发展」的专业能力,使能更有效和灵敏地去响应有关青少年的健康问题。在完成本课程后,参与培训的医护学生可以成为专业的「青少年健康」医护人员。

课程提纲:

  1. 认识常见的青少年问题。
  2. 透过对青少年及其家人的评估,分辨出青少年在不同阶段的多元智慧发展,从而倡导青少年在社会经济、精神和文化影响方面的认知,使能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和技能。
  3. 认识及分辨不同性别的生理健康发展
  4. 示范及实习如何运用健康护理的基本原则和适当的理论框架去支持青少年的健康发展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