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11年会议

Breadcrumb-Banner_V1
2011groupphoto

尊敬的各位领导及参会代表:

您好!

很感谢各位到成都参与联盟2011年的年会。

是次年会共有60所约80人联盟院校领导或代表参与此次年会,是次年会并达成多项决议,麻烦参阅随信所附附件,附件包括参予2011年联盟年会团体照、2011年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年会会议纪要、2011年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年会简报、香港理工大学与四川大学合作举办灾害护理博士、硕士研究生项目简报等。

因目前联盟网站正在进行更新,联盟网站为http://www.chinesenursing.org/ 各位联盟院校的账号及密码暂时无法使用,根据技术支持主任黄嘉乐表示,将于10月中即可恢复正常使用。

有关香港理工大学与四川大学合作举办灾害护理博士的详情,因为此项目为合作办学,所以博士生入学标准须符合四川大学研究生院(网址:http://gs.scu.edu.cn/) 及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院(http://www.polyu.edu.hk/ro/e-prospectus/index.html)的相关规定,由于今年招生时间已过,麻烦有兴趣联盟单位的老师们多多注意联盟网站或四川大学研究生院的招生讯息;因已接到很多查询电邮有关联合培养博士生的招生相关信息,所以麻烦各位领导转告有兴趣的老师相关信息,直接参阅网站即可。

有关田家炳教育基金-内地学者访问交流计划,麻烦各位领导鼓励成员院校报名参与明年度9- 12月为期三个月的访问学者交流,并附上附件给各位领导转给有兴趣的老师们,此报名表也可由联盟网站下载 (http://www.chinesenursing.org/?page_id=90) 如对联盟事务有疑问,烦与我联系。

敬祝 工作愉快

香港理工大学
护理学院
项目主任
徐美华 敬上
电邮:chinese.consortium@polyu.edu.hk
电话:(+852)2766 7881
传真:(+852)2334 1124

*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简介及成果

*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会议纪要

*灾害护理专业博士、硕士研究生项目

*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田家炳教育基金」内地学者访问交流计划

*计划内容

*申请书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