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云讲堂- 2021理大内地招生活动

Student Recruitment

Untitled design (3)

Enquiry

环球事务处 852 2766 5116 jee.study@polyu.edu.hk

Summary

理大招生活动简介

 

应届高考生留意! 欢迎参加2021理大招生活动!
 
理大将于4月3日开始, 一连八周举办理大云讲堂,邀请理大八大学院的教授们来跟大家讲解不同领域的有趣课题;包括:新冠时代的传染病传播的数学建模 、互联网+时代的供应链管理、智慧、可持续和韧性城市中的建筑科学和工程、工程管理学在航空业的应用、人与言、语言是否决定思维方式:文化心理学的视角、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设计、旅游需求之决定因素及预测。课堂后还会介绍理大2021年的招生计划、入学要求及招生流程等, 高中同学和家长们不要错过机会!
 
欢迎大家通过以上链接报名参加理大云讲堂。请选择你想收听的课堂并提前登记, 登记以后,我们会把参加说明会的Zoom链接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到时候线上见!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