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85周年校慶紀念演出暨朗誦及表演工作坊成果展演圓滿舉行

2022年12月9日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 (CLC)

2022 年 11 月 21 日 -「香港理工大學85周年校慶紀念演出暨朗誦及表演工作坊成果展演」於 11 月 19 日在香港理工大學蔣震劇院順利舉行。演出由香港理工大學中國語文教學中心聯同香港大專普通話朗誦社合作籌辦,以朗誦及表演的藝術形式慶祝香港理工大學85周年校慶。
 
是次成果展匯集13個朗誦項目,由理大朗誦及表演工作坊學員與香港大專普通話朗誦社成員合作表演,旨在慶祝香港理工大學校慶的同時推廣朗誦藝術文化。表演吸引逾百位觀眾到場欣賞。現場嘉賓喜見表演者的成果,演出在掌聲中完滿閉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