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assessment banner 2024_2050

報名詳情

 

報名及評估日期
評估日期:2023年12月11日(一)中午12.00至12月17日(日)晩上11.59
報名日期:2023年11月13日(一)中午12.00至11月19日(日)晚上11.59

評估地點
線上

評估模式
以電腦評估

報名方法
第11周會收到由中心發出的附有報名鏈結的電郵,請依照電郵指示進行報名。

報名費用
全免

成績公布
成績單於評估後約兩個月內發出。

完成綜合評估和口語評估會得到一個總分(以100%滿分)。及格水平為總分60%,分數達85% 或以上者將獲評良好等級。取得良好或及格級別者(即60分或以上)可取得一張電子證書;並且成績將顯示於修業成績表(Academic Transcript)上,不及格者的修業成績表上不會顯示任何成績。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