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致賀

2022年10月7日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 (CLC)

馮展鵬同學就讀物流工程兼管理(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經中國語文教學中心提名,榮獲人文學院Dean's Certificate of Appreciation (Promotion of the All-round Development of PolyU Students) 2021/22,中心特此致賀。
 
馮同學品學兼優,曾經加入中心轄下蒼梧文學社,並擔任文字編輯,其間認真投入,克盡己任,深得老師與同學欣賞。另外,馮同學也參與由江蘇師範大學、香港理工大學、澳門大學主辦的「蘇港澳高校大學生中華經典誦讀交流賽」,經本中心老師指導,獲「時代新風獎」。此外,馮同學也積極參與各項計劃,盡展專業才能,又成為義師,協助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童,致力增值自己,服務他人。
 
馮同學獲得獎項實至名歸,再次恭賀同學,亦希望同學再接再厲,在理大發光發熱!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