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與時偕行 ‧ 言文行遠—— 香港理工大學中國語文教學中心成立25周年系列公開講座 (2) 影像、衣飾和邊界——張愛玲的《對照記》及其他

  • 日期

    2024年3月1日

  • 主辦單位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

  • 時間

    16:30 - 18:00

  • 地點

    FJ303  

20240301

摘要

本中心自1998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理大學生提供切合不同需要的中國語文教學服務,對推動大學中文、專業中文、粵語、普通話和對外漢語教學研究工作不遺餘力。今年適逢中心成立25周年,特舉辦與時偕行 ‧ 言文行遠——香港理工大學中國語文教學中心成立25周年系列公開講座,誠邀學界專家,就中國語言、文學、文化等相關議題,為本港各大專院校學生,分享新知灼見。在此歡迎各位報名參加,共襄盛舉。

 

第二場公開講座資訊如下:

講題:影像、衣飾和邊界——張愛玲的《對照記》及其他
講者:黃子平教授(香港浸會大學榮休教授)
日期:2024年3月1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4時30分至6時
地點:香港九龍紅磡香港理工大學FJ303室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