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專業中文講座(十二) 語文與文創講座系列 藝術、設計與社區應用

  • 日期

    2024年2月24日

  • 主辦單位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

  • 時間

    11:00 - 12:30

  • 地點

    Z205  

20240224

摘要

講座內容:藝術崇高,但如何「貼地」?應否「入屋」?從來是創作者的永恒難題。是次講座將邀請嘉賓分享當下藝術設計在社區的前線實踐,並包括不同面向的個案分享和省思,例如多媒體裝置在公共空間的介入、如何與社區持份者互動協作等,希望藉此建構理論與實踐、個人與社會的對話。

講者:陳佩玲Peggy Chan
香港藝術家,工作室現設於香港牛棚藝術村。2008年成立「藝術到家」並擔任行政總監,致力藝術教育及社區推廣。作品以裝置、攝影及繪畫等多媒介創作,以日常生活體驗與想像為題,表達自身、城市及自然三者之關係。作品曾於北京、上海、巴黎、韓國、台灣、印度等地展覽及收藏。

日期:2024 年 2 月 24 日(星期六)
時間:11.00 am - 12.30 pm
地點:Z205
語言:廣東話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