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assessment banner 2024_2050

報考

考生類型說明
所有香港理工大學全日制學生以及其他具有大專文化程度的人士均可報考。

本學年考期
待定

考試地點
香港理工大學(具體時間地點將列明於准考證上)

報名
待定
請下載理大全日制學生報名表格或校外人士學生報名表格,填妥後連同以「香港理工大學」為收款人的畫線支票交回香港理工大學GH601室。

考試費用

香港理工大學全日制學生
港幣600元正 (此費用包含考試本身、成績單及證書。)

其他人士
港幣800元正 (此費用包含考試本身、成績單及證書。)

准考證
考試前約二星期通過電郵發給考生,請自行列印准考證,連同有效學生證或身份證明文件作為進入考場的憑證。

考試規則
1.考生應提前十五分鐘到達考場。開考三十分鐘後不得進場。
2.必須用A4白紙列印准考證,准考證正反兩面不得印有或寫有其他內容。考生進場時必須出示此准考證和理大學生證或香港身份證。
3.請自備圓珠筆、2B鉛筆、橡皮、尺子等文具。
4.考生進場前 / 後必須關掉鬧錶、傳呼機、手提電話及其他電子響鬧裝置,以免干擾考試進行。
5.考試進行期間不得擅自無故離場。
6.考生不得作弊,不得盜取試卷。一經證實,即取消考試資格。
7.考試前兩小時,如天文台已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8號或以上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預告兩小時後將會發出上述信號,則當天考試全部取消。有關考試的重新安排,將另行通知。
8.缺席或遲到者作自動放棄論,再次報考須繳付費用。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