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可持續城市發展研究院院長獲頒國際Clair C. Patterson Award 表揚其對環境地球化學作出的傑出成就

2022年2月23日

榮譽及成就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建設及環境學院院長暨可持續城市發展研究院院長李向東教授榮獲 2022 年度國際 Clair C. Patterson Award,以表揚他在環境地球化學方面的創新理論及研究成果,其研究領域涵蓋區域性環境污染、城市空氣PM2.5 污染,以及細菌耐藥性的成因及擴散等。

Clair C. Patterson Award由國際地球化學學會(The Geochemical Society)頒發,每年僅頒授予一位研究學者,以表揚其過去十年在環境地球化學領域上所作出的重大突破,尤其是對社會發展的貢獻。

恭喜李教授獲此殊榮!請按此連結了解更多。



研究部門 可持續城市發展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