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項目

IGPS_Logo_v4

賽馬會跨代共融遊樂空間

秉承 JCDISI 「雙老化」的策略焦點,本項目旨在探索在人口及房屋同時急劇老齡化的挑戰下,香港應如何應對未來住屋和社會基礎設施的需求,支援居家安老,並促進社區與社會的連結,達致社會和諧。JCDISI正積極探索將跨代共融遊樂 (IG play space) 的設計概念引入香港公共休憩空間的可能性。

WILL7500

「童學習 ‧ 置未來」計劃

延續理大賽馬會社創「騷‧In‧廬」第九季「劏房戶兒童的身心健康」的共創理念及行動項目成果,JCDISI成立「童學習‧置未來」計劃,並聯同以下學科,進一步將專業知識及理大應用研究考量融入於傢俱設計,以改善兒童的學習環境和身心健康。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