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簡介

願景及使命

J.C.DISI矢志成為一所能夠在多方面啓動社會創新、改善社區與大眾福祉的領導機構。

J.C.DISI的使命為提供一個以人為本的創新平台,前瞻(ENVISION)美好生活,連繫(CONNECT)熱心人士,培育(NURTURE)跨代實幹者,以集體智慧,推動創新並成就(INNOVATE and ENABLE)具影響力的實效行動。

信念及策略

大學的核心功能是知識創造知識轉移。我們相信,J.C.DISI能在社會創新研究和社會創新實踐之間保持最佳平衡,實現這些核心功能。 


我們相信,在我們這個共享的社會裡,社會創新應是一個開放的進程,讓廣泛的持分者都能參與其中。J.C.DISI以參與式社會創新為首要策略,發展研究和實踐項目,以促進多面向的社區參與和跨界別協作。 

在香港這個複雜的城市,意見分歧是難以避免的。然而,我們相信,一個公民社會能在開放和合理的基礎上,建立共識。J.C.DISI將透過提供一個開放、創新、理性及以行動為本的社會創新進程,召集社區資源,提高社區的解難能力,從而促進社會達成共識。 

社會創新的效益應是有形及可持續的。我們相信,透過強調短期成果系統性轉變的重要性,我們能造福社會,維持社會創新的正面影響。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